最新消息

APCS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系列班 熱烈招生中!

  • 一般消息
  • 2020/12/10 發佈

1. APCS (Advanced Placement Computer Science) 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為現今推行針對學生的程式設計測驗,透過學習程式設計,建立學生的基礎程式設計能力、培養邏輯思考能力,應用在學習、生活中,抑或結訓之後報名參加APCS檢測,在申請入學等管道,亦是重要的參考資料。依APCS測驗官網指出: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試辦資訊領域納入第一階段檢定或篩選申辦校系,目前全臺灣已有30多家北、中、南部大學將該測驗納入參考。

2. APCS程式設計觀念班→APCS程式設計實作班→APCS程式設計考前衝刺班,銜接APCS檢測,了解自身對於基礎程式設計的理解程度。

3. 下列檢測資訊,依APCS測驗官方網站最新資訊,並請學員自行報名。
    a. 報名/異動期間:依APCS測驗官方網站最新資訊
    b. 檢測日期:110年1月、6月及10月 
    c. 檢測地點: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試場
    d. 檢測費用:推廣期間免費

4.更多資訊,請參考報名網站。

5.立即報名:http://extension.nutc.edu.tw/Course#1

6.課程洽詢資訊
主辦單位: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推廣部
洽詢專線:04-22195569、04-22195560
地       址:臺中市北區錦平街40號 中技大樓 3樓
E-mail:extension5565@gmail.com

歡迎各位國中-高中生,或對程式語言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