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免費】專題講座「5G與AIOT如何促進智慧城鄉2.0的創新應用」開放報名!

  • 一般消息
  • 2023/03/27 發佈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人工智慧物聯網技術與應用據點】免費專題講座來囉!

「5G與AIOT如何促進智慧城鄉2.0的創新應用」開放報名!

本次專題講座邀請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林嘉豪營運長,分享介紹應用5G、AI與IOT等科技在地方創生的議題,發展智慧城鄉的創新服務案例。營運長說: 「隨著5G網路的普及和人工智慧的發展,物聯網(IoT)技術也逐漸成為智慧城鄉的重要推動力。物聯網是指將各種感測器、裝置、服務等連接在一起,透過雲端平台和大數據分析,實現資訊交流和自動化控制。當物聯網結合了5G和人工智慧,就形成了AIOT(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Things),能夠提供更快速、更穩定、更智能的解決方案,滿足不同場域和需求的創新應用。」

✨專題講座,真的免費✨

✨智慧城鄉,地方創生✨

✨名額有限,別再猶豫✨

✨填寫表單,立馬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3O56bW4-MwUaHuqHpf9SSQ7F73wt7kA2XNb-ceVgNX81GkQ/viewform

-------------------------------

◆講座主題:5G與AIOT如何促進智慧城鄉2.0的創新應用

◆講座講者: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林嘉豪 營運長

◆講座時間:112年4月29日(星期六)09:45~12:00

09:45~10:00活動報到

10:00~12:00專題講座

◆講座地點: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H201中技大樓2樓多媒體會議室

◆報名名額:80位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112年4月28日12:00止

-------------------------------

想了解更多,歡迎來電洽詢

本據點服務專線04-22195566陳小姐、04-22195565林小姐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