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 STEAM 冬令營 熱烈招生中!

  • 一般消息
  • 2020/12/10 發佈

     STEAM教育是近年來國際間流行的跨學科教育方法,STEAM分別代表的是科學 (Science)、科技 (Technology)、工程 (Engineering)、藝術 (Arts)、數學(Mathematics)。 STEAM教育整合全方面的跨領域學習,培養孩子創新、批判性思考並透過科學、科技應用,培養動手做解決問題等更完整的綜合能力。

    本冬令營課程設計以 STEAM教育為基礎,每天上午透過有趣的程式設計教學讓孩子自行設計遊戲,亦培養孩子邏輯思考的能力,期許孩子有效運用在學習與生活中。下午則安排涵蓋科學、藝術及數學的寒假作業指導活動,以及設計完整的桌球培訓課程。

■更多資訊,請參考報名網站。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n0gkd6

■冬令營洽詢資訊
主辦單位: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推廣部
洽詢專線:04-22195569、04-22195560
地       址:臺中市北區錦平街40號 中技大樓 3樓
E-mail:extension5565@gmail.com

歡迎各位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