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免費】專題講座「AIOT資訊安全現況與新型態威脅因應」開放報名!

  • 重要公告
  • 2023/05/12 發佈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人工智慧物聯網技術與應用據點】免費專題講座來囉!

「AIOT資訊安全現況與新型態威脅因應」開放報名!

您是否關心AIOT的資訊安全問題?您是否想知道如何因應新型態的威脅?現在,我們邀請您參加這場專業的講座,讓資安專家高元宏博士為您解答所有問題!

在這場講座中,您將學到:

AIOT的資訊安全現況與趨勢

新型態的威脅與攻擊手法

如何保護您的AIOT裝置與資料安全

高元宏博士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資安專家,擁有多年的實戰經驗,並曾參與多個大型資安專案。他將與您分享最新的資訊安全趨勢與最佳實踐,讓您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更加安心!

現在就報名參加吧!我們期待與您在講座現場見面!

-------------------------------

✨專題講座,真的免費✨

✨填寫表單,立馬報名✨

✨可申請活動參與證明✨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ik_cZ21kUOcO-9NFv0ykEgnRb52OtMu63sAAAgiSi1Aj4MA/viewform

-------------------------------

講座主題:AIOT資訊安全現況與新型態威脅因應

講座講者:高元宏 博士

講座時間:112年5月27日(星期六)13:15~15:30                                                    

講座地點: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行政大樓4樓 1403視聽教室

報名名額:80位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112年5月26日12:00止

-------------------------------

想了解更多,歡迎來電洽詢

本據點服務專線04-22195566陳小姐、04-22195565林小姐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