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年記帳士考照班(5/27-8/26上課)招生中!

  • 一般消息
  • 2023/04/25 發佈

想要成為一位專業的記帳士嗎?那麼,您需要具備正確的知識和技能。【2023年記帳士考照班】可以幫助您實現這個目標!


課程名稱:2023年記帳士考照班—記帳實務進階輔導與應用

📢課程特色:在財務領域中能具備會計記帳能力代表著擁有基本的謀生能力,在眾多證照中以記帳士證照為會計職場上具有高認同度的工作證照,為從事會計工作的能力證明,因此能擁有一張記帳專業證照不但可提升個人專業能力、幫人申報稅務也可以自行開業。因此本課程將針對會計學概要做深入討論,用深入淺出的推論及實際應用操作,使得學員能夠短時間內快速了解整個初級會計與中級會計課程並具備能夠自行處理帳務的能力,增加學員專業性,進一步能夠取得記帳士證照。


📝上課期間:2023年5月27日至2023年8月26日(06/24、07/15停課)
⏰課程時間:星期六 09:00 至 16:00 (共計12週)
🏡上課地點:台中市北區錦平街40號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中技大樓)

⚠適合對象:會計基本概念
🌞報名日期:即日起開放報名至額滿為止
🎯課程費用:12,000元 (不含書籍及其他費用,另於課堂上購買記帳士會計用書) 
🎓課程摘要:
1.會計學基本概念介紹和會計程序演練
2.公司會計
3.合夥會計、製造業會計
4.內部控制,零用金制度和銀行往來調節表
5.應收款項處理
6.存貨盤點制度,流動假設、評價和估計方法
7.不動產、廠房及設備
8.無形資產和生物性資產
9.金融性商品之分類和評價
10.負債分類和應付款項
11.長期負債-公司債、保固準備
12.現金流量表和財務分析

📢報名傳送門:https://reurl.cc/KMY2Gp
👩趕快加入我們的記帳士考照班,一起和我們掌握時代新知與提升職場競爭力吧!👨

返回清單